0拷貝 

 

大概是一代最後一章了吧,

嗚嗚好捨不得軒轅啊!

雖然他的戲份依舊很少……(炸)

 

 

繼上次拒絕夏竹的索吻後,其實沛末也沒有離去,畢竟都被留下來過夜了嘛。

倒是很有自知之明的跑去躺沙發,像是做錯什麼事惹老婆生氣的老公。(?)

 

1拷貝 

 

隔天一早。

 

2拷貝

 

3拷貝

 

老實說這張小竹的臉好臭XDDDDD

 

4拷貝

 

5拷貝

 

6拷貝

 

7拷貝

 

8拷貝

 

9拷貝

 

不久後,夏琴的肚子(?)傳來這個消息。

 

10拷貝

 

不過在小琴不舒服到衝去孕吐的時候……

 

11拷貝

 

大哥!!!家裡的廁所有兩個啊你怎麼不去另一個?!

 

12拷貝

 

13拷貝

 

14拷貝

 

15拷貝

 

16拷貝

 

17拷貝

 

後來小琴又跑去吐,太無聊的唐奈只好找沛末聊天。

 

18拷貝

 

19拷貝

 

沛末到底是有沒有睡飽過啊怎麼一直在睏?XDDDDDDDDDDDD

後來那個一直喊睏的離開之後,反而是老一輩的跑來聽唐奈彈吉他。

 

20拷貝

 

晚上。

 

21拷貝

 

22拷貝

 

23拷貝

 

聽到軒轅這麼反問,夏竹先是呆了一下,隨後下意識地轉頭就跑。

看著女兒的背影,軒轅似乎什麼都懂了。

女兒大了,終究是留不住的。

 

幾天後,夏琴的肚子也漸漸大了起來。

 

24拷貝

 

25拷貝

 

然後,終於到了夏竹朝思暮想的這一天。

 

26拷貝

 

27拷貝

 

28拷貝

 

29拷貝

 

30拷貝

 

魅力滿點wwwwwwwwwwwwwww

天啊小竹妳感覺超帥的(莫名)

 

31拷貝

 

32拷貝

 

33拷貝

 

34拷貝

 

35拷貝

 

36拷貝

 

37拷貝

 

38拷貝

 

39拷貝

 

40拷貝

 

41拷貝

 

42拷貝

 

43拷貝

 

44拷貝

 

45拷貝

 

很快的,軒轅也要老了。

 

46拷貝

 

這天也是軒轅第一個孫子出生的日子。

因為不是繼承人這條,就沒有用商為她命名。

 

47拷貝

 

友善的邋遢鬼……

總覺得有點可愛wwwwwwwwwwww(不懂你)

 

48拷貝

 

也到了分家們該搬出去的日子。

 

49拷貝

 

50拷貝

 

當天晚上,公孫家繼承人的婚禮盛大舉行。

 

51拷貝

 

52

 

53拷貝

 

54拷貝

 

然後正要上樓梯的軒轅出了點事……

 

55拷貝

 

對不起啦軒轅,我是真的忘了。8e67570973b3ff9a77888a773d974fec_w48_h48(爛天神) 

 

56拷貝

 

57拷貝

 

軒轅剛成為老人的同時,薩爾達圖然冒出了這個心願……

 

58拷貝

 

不啊!!!!!薩爾達!!!!!!!!

妳到底都在想什麼啦!!!!!!!8e67570973b3ff9a77888a773d974fec_w48_h48 (笑死)

 

1-7 END

 

附錄

附錄1拷貝

不忍說了,小竹畫薩爾達的時候明明很正常的啊!8e67570973b3ff9a77888a773d974fec_w48_h48  

軒轅你,節哀吧。(乾)

 

一些廢話:

不知道出於什麼原因,最近又回萌了仙劍四。

天啊明明是很久以前玩的遊戲啊,怎麼說回萌就回萌呢XDDDDDDD

不過我其實想說的是,因為這樣發文的速度可能會減緩啦。a60bae87971b7ef06eeae565a4e5b2e2_w48_h48  (喂)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尹渲 的頭像
尹渲

紫陌緣河。

尹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