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導覽

SIMS3·模擬市民3為主。

十代傳奇挑戰(進行中):族譜

一代-軒轅二代-夏竹三代-商易四代-周晌五代-秦止、待續……。

瘋人院挑戰(已完結):公孫瘋人院

噗浪勾搭這邊請

000.png

 

 

001.png

 

002.png

 

003.png

 

004.png

 

005.png

 

006.png

 

007.png

 

008.png

 

009.png

 

010.png

 

你都還沒生出來就想偷糖果!!!XDDDD

 

011.png

 

012.png

 

過不久阿止就起來換孕婦裝了15ed854fe9388f739462c705e47d1e32_w48_h48.gif  

 

013.png

 

014.png

 

對啊懷孕的小人根本是無敵的

 

015.png

 

016.png

 

017.png

 

018.png

 

019.png

 

020.png

 

021.png

 

022.png

 

023.png

 

024.png

 

025.png

 

026.png

 

027.png

 

028.png

 

029.png

 

030.png

 

031.png

 

032.png

 

033.png

 

034.png

 

035.png

 

036.png

 

037.png

 

038.png

 

039.png

 

040.png

 

041.png

 

042.png

 

043.png

 

044.png

 

045.png

 

046.png

 

貼心提醒:懷孕最好不要喝酒

 

047.png

 

048.png

 

049.png

 

050.png

 

051.png

 

052.png

 

053.png

 

054.png

 

055.png

 

056.png

 

057.png

 

058.png

 

059.png

 

060.png

 

061.png

 

062.png

 

063.png

 

064.png

 

065.png

 

066.png

 

067.png

 

068.png

 

069.png

 

070.png

 

071.png

 

懷孕期間沒發生啥

放幾張阿止的孕照充數(欸)

 

072.png

 

073.png

 

很快的要生啦!

 

074.png

 

075.png

 

076.png

 

太卡了決定不去醫院讓阿止在家裡生

(阿止:ㄍ)

 

077.jpg

 

是個女孩~

照之前的決定取名漢寶

 

078.jpg

 

特徵是勇敢跟沉睡者

沉睡者耶,這表示可以在漢寶旁邊啪……

啪啪啪的拍手都不會吵醒她呢!

(到底想說什麼啦)

 

079.png

 

080.png

 

阿止你不要馬上原形畢露啊!!!d26ff2c1605c1301bd70b99c46ca611c_w48_h48.gif  

 

081.png

 

這樣只知道是黑髮還看不出是不是繼承人

不過既然都生了,那就催大來看一下到底阿止還要不要受苦(?)

 

082.png

 

083.png

 

084.png

 

085.jpg

 

086.png

 

頭髮顏色看來是合格了!

 

087.png

 

完全合格!!!8e1f9e1acf0e4585b502f68b162d7d0b_w48_h48  

太開勳了,而且漢寶喜歡的顏色還是萊姆色(又怎樣)

嘴型看來是遺傳安華,厚厚的

其他暫時還看不出來

~To Be Continued~

 

其實這根本是在講產前憂鬱症的一篇吧?!8e67570973b3ff9a77888a773d974fec_w48_h48  

 

附錄

超不死心的高斯媽媽

附錄.png

妳很陰魂不散耶!!!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尹渲 的頭像
尹渲

紫陌緣河。

尹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ㄑㄑ
  • 高斯媽媽wwwww放棄吧!安華現在過的很好!(?

    阿止終於ww漢寶www
    啊希望不要長歪(??)
    阿止憂鬱真可愛(阿止:幹)
    很在意安華媽阿止(X)
    以前還在那邊(??(硬要提黑歷史
  • 老婆(X)孩子都有了安華根本幸福ww

    生完不憂鬱但是要開始跟女兒吃醋了
    安華對女兒太好之類的
    阿止:不是說只喜歡我嗎?!(完全不一樣wwwww

    尹渲 於 2018/01/21 23:11 回覆

  • 諾珥
  • 漢堡讓我想到了小娜!恭喜阿止一次就完成!!!
    不知怎麼覺得阿止痛苦的表情很可愛XDDDD(←幸災樂禍嗎)
    孕婦與抱小孩的大人真的很強,都燒不死(欸
    (也是因為看過皮在癢燒不死才意識到,
    人物因為抱著嬰兒所以無敵活了下來,
    半小時前還以為可以關存檔(打算無良棄坑嘖))
  • 怎麼是小娜XDDDD髮型的關係嗎?
    不過漢寶以後大概是短髮,沒辦法小孩子的髮型太少ry
    阿止平常都讓別人痛苦,難得可以看他有這種表情當然...(天使臉)
    小孩根本EA特賜免死金牌啊!
    皮癢真的XDDDD還是看到皮癢才知道孕婦跟抱小孩的人死不了

    尹渲 於 2018/01/21 23:17 回覆

  • 編編
  • 恭喜繼承人出生~還以為要等到高齡產夫(成年人)才會看到呢www
    阿止你在擔心什麼啦,比你美的女生多的是(喂),對安華有點信心好嗎 ⁰▿⁰
    而且看到你酒後吐真言(?)的可愛模樣,形象分數一定增加很多,乖乖(摸頭
    遺傳到安華的嘴型嗎...牙一咬童年就過了,漢堡堡要堅強(到底想表達什麼

  • 好久不見的編編!ヽ(●´∀`●)ノ
    一直都很想第一胎就生到繼承人,要生好幾胎太煎熬了XD
    尤其是對阿止這種個性的要他鬆口生第二胎真是ry
    比他美的女生多的是ww太壞了雖然是事實(欸),但在安華眼裡還是阿止最好(沒救)

    希望不是整個長相都遺傳到安華……不過豐唇(?)在女孩子身上也是滿性感的啦www
    漢寶眼睛很大看起來眼型應該是遺傳阿止XDDD

    尹渲 於 2018/01/23 19:2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