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導覽

SIMS3·模擬市民3為主。

十代傳奇挑戰(進行中):族譜

一代-軒轅二代-夏竹三代-商易四代-周晌五代-秦止六代-漢寶、待續……。

瘋人院挑戰(已完結):公孫瘋人院

噗浪勾搭這邊請

00.png

 

有點長的一篇

本來想說拆成兩篇這樣的話圖又太少了

只好擠擠XD

四代的最後一篇!

 

眾所期盼(並沒有)的舞會今天登場啦~!

孩子們全都換上自己最喜歡的衣服準備出門

 

01.png

 

黑皮你竟然打扮的比女孩子還慢

 

02.png

 

03.png

 

04.png

 

參加舞會前阿止有冒出一個期望

 

05.jpg

 

等等,安華?

所以他想送花的對象不是小沐或小苒,而是……?!

天哪,這孩子還好吧(喂)

 

好的那接下來就繼續舞會中的實況!

 

06.png

 

一下看布幕一下看衣櫃的黑皮到底在看什麼啦 8e67570973b3ff9a77888a773d974fec_w48_h48

光是看這些東西就可以讓你覺得很美妙

而且深刻的烙印在腦海裡了嗎?!

 

07.png

 

阿止竟然撞衫了

不過最後還是靠臉當選舞王

大概是因為舞會不怎麼需要開口講話吧(喂)

阿止:撞衫不可怕,誰醜誰尷尬 7a0d3b28310c4d94c7baf6e78a06041c_w24_h24

 

08.png

 

對於撞衫小苒的表現就比較激動了

你這樣跟人設不符啊

話說艾倫是誰? 32eaa58f1df13f214f5c38db5998bf5e_w48_h48.png

 

09.png

 

小沐也是不負眾望的當選了舞后

真不愧是小沐!

而且她也看到艾倫了

艾倫到底是誰啊??? 32eaa58f1df13f214f5c38db5998bf5e_w48_h48.png

 

本來以為舞會要平安無事的結束了

結果結束前給我跳出一個嚇死人(?)的視窗……

 

10.jpg

 

安華你……阿止……我……

很想按下確定但是(?)

最後拒絕了

阿止有可能是繼承人還是讓我掙扎一下

雖然BL也是可以傳宗接代啦……

(那你還猶豫什麼?)

c49aea78f270cac037f47432be34905f_w48_h48c49aea78f270cac037f47432be34905f_w48_h48c49aea78f270cac037f47432be34905f_w48_h48 ?!

對吼(乾)

不過阿止目前(?)還是個直男

還是看安華之後的表現吧 481322cff6bf04e90b76e09b9e152cec_w48_h48.gif

 

11.jpg

 

突如其來的小插曲後舞會也結束了

通通趕回家!

 

其實當天又是最小那對雙胞胎的生日

來不及等哥哥姐姐回來慶生了直接吹蠟燭!

 

12.png

 

然後依照子狐給的提示

為了避免冰箱被塞爆

對蛋糕使用了:強制送往家庭清單準備重複利用

 

13.png

 

是我收的啦啊哈哈哈哈 63f965bbf8e0a779fd704c5e92debb5d_w48_h48

 

14.jpg

 

動物愛好者啊……

 

15.png

 

16.jpg

 

秦瑟生日後晌晌的終生期望也達成啦!

養五個孩子真是累死我了 f20991d080ec4a94d37c059f74aa6b31_w48_h48

(你根本沒在養好嗎)

 

17.png

 

呃……

嚴格來說是這樣沒錯(?)

 

18.png

 

19.jpg

 

讀書習慣良好發展出接吻高手

你到底是看了什麼書

又給我去那個奇怪的圖書館了對吧小棋!

 

從舞會回來小沐馬上對阿止露出意味不明的笑容

 

20.png

 

話是這麼說

 

21.jpg

 

那你冒出這個期望是……? f58a137d1c40f8c7392bcc18bf66bf73_w48_h48

 

22.png

 

23.png

 

你開心就好

反正最後還不是 0ce73a5d54d62b56611838d5f8ed3569_w19_h19 (怎樣?)

 

另一邊

帕絲也開始要把剛長大的兩個奴才納入麾下了

 

24.png

 

25.png

 

26.png

 

27.png

 

28.png

 

29.jpg

 

我現在才發現原來吃東西前會拍拍手

是因為那是喜歡的食物XD

 

30.png

 

還不是小孩太多一直過生日!

冰箱塞了一堆又不會過期

突然好想念廉價冰箱啊 ab25e95bc6b76f0f64d0541eec779ac7_w48_h48

軒轅:你看著我的眼睛再說一次

 

31.png

 

32.png

 

33.png

 

秦瑟你這又是從哪聽說來的……

 

是說不知為啥雙胞胎看起來比阿止還要成熟

露腿的關係嗎 32eaa58f1df13f214f5c38db5998bf5e_w48_h48.png

 

34.png

 

35.png

 

身體發臭無法否認就是了……

 

36.png

 

37.png

 

38.png

 

因為太醜的NPC都被我殺的差不多了

後來看了下族譜發現安華是沒有爸爸的 24da99709593ecd38ca1cc93d21bd0b9_w48_h48

不過ㄇㄊㄇㄦ還在就好

 

39.jpg

 

說人人到

 

40.png

 

41.png

 

42.png

 

43.png

 

44.png

 

45.png

 

46.png

 

47.png

 

阿止幫帕絲洗完澡後還陪帕絲玩了一下

 

48.png

 

……不能至少先出去再玩嗎?

 

49.png

 

時光飛逝,大家(誰)最期待的兩隻大的生日了

 

50.jpg

 

51.png

 

所以為了之前阿湛跟渡鴉的約定(?)

這次生日派對是辦在戶外的~

 

52.png

 

53.png

 

唉呀晌晌,偶爾也該對孩子好一點啊

讓黑皮感受一下這個家的愛啊(???

晌晌:我也是天神的孩子好嗎

ㄜ…… 0cf524d56101d27e70d603a54e7aa078_w44_h44 (乾)

 

54.png

 

55.png

 

明明就蛋糕一起放中間吼自己不來

而且你還只是繼承人「候選」好嗎

 

56.png

 

你一個壽星在急什麼啦阿止

話又說回來晌晌你一個當媽媽的也看一下兒子長大好嗎?

你們這對夫妻真的是……嗯?

等等,夫妻?吐司人呢?

 

57.png

 

……我說那個生日會呢?

說好的給孩子一點愛呢?!!

 

算了還是別管這對夫妻了,來看看主角黑皮跟阿止吧

 

58.png

 

59.png

 

嗯?黑皮吹完蠟燭後吐司終於肯出現了

但是為什麼要擺一張臭臉呢

 

60.png

 

……算了不理他了

還是來看看長大的黑皮吧

 

61.png

 

沒有歪!

甚至可以說是這代最好看的一個

 

62.jpg

 

但是特徵很歪啊! 71f10af61e8d2912cecafd8afd1245d8_w48_h48.gif

輸家是怎麼回事啦孩子!!!

你要對自己有信心一點啊!!!(搖晃)

 

63.png

 

就是啊,你媽媽都這樣說了!你要對自己有信心

晌晌:就是天神可能會直接把你從窗戶推出去就是了

晌晌妳變了,妳以前不是這樣的 ff035cf4ea08d890318b6401028d9e8e_w48_h42

 

這次派對把分家也邀請回來了

大家剛剛應該有看到里歐

順便給大家看看這個小姑娘

賣個關子給大家猜猜她是誰(?)

 

64.png

 

有猜到了嗎(?)

 

65.jpg

 

是分家的孩子~

還好雖然是女孩子但沒有長的太歪wwww

不然就要給她強制性轉了(住手)

不過就算性轉也是長的很像里歐,沒什麼意義(爆)

 

再來就是換阿止吹蠟燭了

這時候賓客們才都姍姍來遲

場面一度十分混亂,各種跺腳揮手走不動路(?)

 

66.png

 

67.png

 

68.jpg

 

膽大妄為啊……

真的是很堅定的在同一條邪惡道路上筆直地向前走呢阿止

 

69.jpg

 

終生期望很理所當然地選了第一個

邪惡帝王,嗯,十分中二(。

 

70.png

 

71.png

 

各種混亂的派對(?)

結束後阿止馬上去找工作

 

72.jpg

 

73.png

 

74.png

 

這側臉真是太騙了

 

75.jpg

 

黑皮則是隔天去登記成騎師

 

76.png

 

77.png

 

78.png

 

79.png

 

80.png

 

81.jpg

 

小苒也長得太好了吧……

特徵的部分(強調屁)

跟妳某個哥哥完全不一樣呢

 

82.jpg

 

終生期望一樣選第一個

文藝復興~~~

 

83.png

 

84.png

 

85.png

 

86.png

 

87.jpg

 

一個明星路線啊小沐ww

 

88.jpg

 

第一個好像是黑寡婦會選的期望就跳過了(?)

超級受歡迎的小沐~

 

89.png

 

90.png

 

嫁給……誰? 0ce73a5d54d62b56611838d5f8ed3569_w19_h19

 

91.png

 

繼承人還是要決定

最後採取用部落格發3篇文

總讚數最多的人當繼承人!

但是突然發現要手機技能2才能發文……

 

92.png

 

93.png

 

94.jpg

 

好了等級夠了!

 

95.jpg

 

阿止你這中二滿滿的名稱……

來看看小沐的

 

96.jpg

 

十分假掰……啊不是,十分少女呢

你們兩個的品味到底?(眼神死)

 

97.jpg

 

阿止你的粉絲都是M啊???

不過收穫還不錯

來看看小沐的

 

98.jpg

 

啊……光看前兩個的話小沐本來是贏的

可惜最後是扣的(扼腕)

 

所以最後繼承人決定是阿止了

 

99.png

 

所以就可以不計形象了嗎小沐

妳的腿……

 

既然繼承人決定了

那麼成年的孩子也該出去闖蕩了

隔天

 

100.png

 

101.png

 

102.png

 

103.png

 

104.png

 

105.jpg

 

106.jpg

 

不知道為啥寵物都黑黑的

大的搬出去後家裡變好少人啊

……才怪,五個還是很多(爆)

 

107.png

 

108.png

 

109.png

 

110.png

 

111.png

 

112.jpg

 

113.jpg

 

報了商業

為了能拖久一點慢慢玩遊戲讓阿止去兩個學期

 

114.png

 

115.png

 

116.png

 

看似不捨的離別在阿止離開之後……

 

117.png

 

晌晌啊妳這冷漠的態度……

真的沒有邪惡特徵嗎?! 8e67570973b3ff9a77888a773d974fec_w48_h48

 

4-6 END

 

四代到此告一段落

再來就是五代阿止的show time啦~

等他大學回來會再把房子改裝一遍

畢竟傳奇什麼沒有就是錢ry(夠了)

 

附錄一

就算再怎麼浪漫我也不會讓你們再生一個。

附錄1.png

 

附錄1-2.png

 

附錄二

附錄2.png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尹渲 的頭像
尹渲

紫陌緣河。

尹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ㄑㄑ
  • 終於決定了www
    唉其實我一直很推小沐說(看不出來)
    真是可惜啊(你到底哪邊推小沐了)
    至少雙胞胎們不用再被捲入爭戰之間了

    黑皮跟阿止長的一樣啊wwww覺得黑皮比較好看只是因為他戲份少吧
    物以稀為貴哦(X)

    很好 還好阿止有改口說帕絲可愛
    不然帕絲不開心的話他是不可能當上繼承人的(X)

    吐司很煩ㄟwww一直想生然後又這樣 吼(??
    果然只是看上了嬰兒們細緻的皮膚ㄅ

  • 有嗎www你可以幫小沐寫劇本啊我有空再拍(X
    (只是想叫別人寫ㄅ

    說他們長的像又好像有哪裡不太一樣www
    大概黑皮頭髮眼睛是淺色系的關係ㄅ
    至少不歪(X

    帕絲是會把人趕出家裡還是怎樣www
    不過惹怒帕絲也是沒辦法在這個家待下去的(X

    晌晌有顧家一直想生就算了
    吐司我真的不懂wwwwww

    尹渲 於 2017/06/09 02:01 回覆

  • 諾珥
  • 網民是不是有點抖M還是壓力太大
    被罵渣和垃圾反而支持者多XDDDD
    中二王當選了要毀滅世界啦魔人啾啾XDDDD(抱歉有點興奮
    所以我說那個安華如何(被蓋布袋帶去山中小屋
    期待的舞會最棒的就是和安華差點交往(喝到王水
    不,阿止,我在讚嘆你啊,一代比一代還要厲害呢lol

    覺得渡鴉和阿湛很萌的我一定是開關燒壞了(扶額
    雖然那個約定可以實現超棒
    一起搬出去那個住在一起的誓約啊!!!!!(冷靜啊太太
    恭喜進入新的一代!!!!~(灑小花
  • 之後我又玩了一下讓阿止發幾篇不帶辱罵字眼(?)的文
    結果太溫和反而是倒讚www罵越兇讚越多我也是不懂他們了(爆笑
    也好啦至少知道阿止的中二還有人買單他不會太寂寞(嗯?
    安華問要不要交往其實也是在意料之中啦,但又有點意外(到底在說什麼
    總之就......嗯......看安華造化囉~(靠

    朋友說阿湛問渡鴉要不要一起出去住的時候超像求婚的啦XDDDDDD
    現在看看好像也真的有那麼一點求婚的FU
    只好將錯就錯了(住手啊(不 不要住手(勿精分

    尹渲 於 2017/06/09 02:23 回覆

  • 子狐
  • 看到蛋糕瞬間消失我噴笑!!!XDDDDDDD
    而且我永遠記得只要沒有被吃過的蛋糕,可以用26元賣掉他,
    也就是過個生日只要4元租個蛋糕就可以囉。(天使)
    所以我記錯了可以重複吹(聽起來怪怪)的是四代(欸你該吞銀杏)三代是可以拿去轉賣(噁

    邪惡二人組的表情都很有戲,也太符合設定(?)二個都城府很深的樣子。XDDD
    小沐在演藝界應該可以爬升的很快吧(你在講什麼東西)
    結果繼承人果然是中二王阿止嗎?XDDDD 感覺之後看他去念大學應該會很歡樂,之前玩大學都覺得室友們各種有事...XD

    不知為何有點捨不得黑皮(人家有名字)總覺得他在各種壓力下長大,最後只能寄情在騎馬了嗎?XD
  • 原來4代蛋糕才能重複利用!
    我還想說怎麼用過一次後就不能用了XDDD
    不過賣26元也是不無小補啦~
    只要不塞滿冰箱怎樣都好(天使

    為了決定繼承人我之前私噗玩了一下bz問他們的意見
    阿止對繼承人超級執著(不意外)小沐則是為了讓二哥不爽才跟他競爭的www
    小沐小惡魔的性格+要當明星果然還是出去闖蕩比較適合吧(聽你在講
    室友們不就是完全不能控制的瘋人院病友嗎?XDDDD(不

    其實全部小孩都是放任制度啦~只是黑皮偶爾會被那兩個有邪惡特徵的欺負(?
    不要難過,他們也是有欺負其他人,大家都是這樣過來的黑皮(?

    尹渲 於 2017/06/09 17:32 回覆

  • 諾珥
  • 關於生日蛋糕學到了(感謝子狐~
    好歹賣掉不用吃到吐QQ←會連現實中都對蛋糕失去興趣
    四代就是沒缺塊沒動過趕快插上蠟燭(-10元好貴)
    (但是插蠟燭有時會bug插不上去)
    馬上冰冰箱,就不會被偷吃可以再用
    所以吹過可以再用,但是這過程想起來不衛生啊...
    太多就會手動清掉蛋糕,畢竟四代胖很快
  • 這樣重複利用的蛋糕真的好可怕啊XDDDD
    四代好像飲食真的會影響身材的樣子www
    眼看小人大魚大肉越來越胖
    啊,真是貼近生活(?????

    尹渲 於 2017/06/09 17:3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