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鑒於連我自己對公孫家孩子們之間的輩份關係都要想一下(......)

於是決定弄一張族譜出來

在自己可以捋清關係之餘

也能夠讓剛接觸他們的各位一眼搞懂輩份XD

雖然這族譜是十分的......陽春(爆)

 

 

五代那排也太寬了ry

圖很大張,如果看不清楚可以右鍵在新分頁開啟~

各分家之後生的孩子就不一一列舉,往後有在傳奇裡出場再加進來

不然光本家這些就已經塞不下ry

 

吐槽完整版這邊走◀

 


 

● 一代 

 

1-1軒轅.png

 公孫家始祖,因為奇怪的用語及舉止習慣而在鄰居之間被流傳著。

然而這並不能怪他,畢竟沒有人知道,公孫軒轅其實並不是這個時代的人。

他生存的年代在更早之前,早到有著所謂的精怪鬼神的年代。

他在一個豔陽天的午後被雷擊中失去了生命,經過了一個奇怪的處所後來到日落溪谷開始他的第二次生命。

 

1-2薩爾達

薩爾達是公孫軒轅來到日落溪谷之後第一個認識,也是第一個愛上的女子。

公孫軒轅笑著說薩爾達的一頭金髮像極了他家鄉的朝陽,讓他很是親切。

薩爾達自然也是喜愛公孫軒轅的,公孫軒轅有些奇怪的口語及舉止看在她眼中只覺得可愛,

或許是因為薩爾達有些孩子氣吧,她覺得軒轅這樣還挺像那些小說中的大俠,挺有趣的。

 

是說我翻遍各個日落溪谷的家庭介紹

每個介紹都說薩爾達的終身期望是『搖滾巨星』

那我家的薩爾達是......?

 


 

 ● 二代 ●

 

 2-1夏琴

(分家因為沒有老年照,所以跟繼承人及配偶的個資表有所區別7bdfd679c036d873f42adc086b2b65ac_w46_h20  )

(不過配偶也沒有幼年照啊?算了)(欸)

夏琴比起到戶外運動更愛安安靜靜的坐在家中讀書,然而出乎意料的她最終因為善良的性格使然成了警察。

儘管有些笨拙,但或許是從小受到公孫軒轅的教導,

就算受到了挫折,夏琴也總是擦擦眼淚後便重新再來一次,並不像外表般柔弱。

 

2-2夏竹

也許在街坊鄰居之間會傳說夏竹是個有些邪惡的小孩,其實她也有著溫柔的一面,

真要說的話,只能說夏竹大概是為了達到目的會用盡各種手段吧。

做為女兒,公孫夏竹對軒轅及薩爾達還是挺孝順的,就是公孫軒轅想聽女兒們叫爹這件事情上頭總是不肯配合,

只有在想要撒嬌或是面臨人生大事之時才會脫口喊軒轅爹地。

做為妻子,儘管公孫夏竹是家中當家,在沛末面前仍有著小女人的一面,不過沛末自然也是不敢在她面前造次。

做為母親,公孫夏竹十分懂得如何拿捏鞭子與糖的分寸,使得三名兒子對她既愛又敬。

 

2-3沛末  

 剛與夏竹認識時夏竹還太年輕,因此沛末總是糾結著這樣的感情到底應不應該。

然而這個問題在夏竹成年之後的一連串熱烈追求之下迎刃而解。

對於夏竹有些強烈的個性十分包容,並不討厭夏竹在家中彷彿女王一般的自信模樣,

同時也很喜愛夏竹偶爾在她面前流露出的小女人模樣,因此對於孩子們認為夏竹比他恐怖也沒什麼意見。

 


  

● 三代 ●

  

 3-1商靖

有些特立獨行,但是還是個很關照弟弟們的好哥哥。

雖然商宛被夏竹當做女兒養,但是商靖並不是將商宛做為女人看待才喜歡上的。

在看到商宛被同班女孩子告白之後意識到自己的醋意是喜歡商宛,而不只是兄弟間的在意後,

馬上就跟商宛告白了,幸好父母認為只要他們幸福就好因此並沒有多加阻攔。

 

3-2商宛

商宛的性子比較敏感而多愁善感,對於自己對商靖的感情不太明白,

甚至被告白之後也顧慮到家人的反應而沒有馬上接受。

不過跟夏竹談過後決定試試看,之後也確實明白自己的確喜歡商靖。

 

3-3商易

商易的心情很容易受到外界影響而改變,被選中做為當家的商易其實也很不安,而這不安在哥哥們搬離家中後又更嚴重了。

再加上商易發覺自己選擇的專業並不好達成,在各種不安之中商易越來越覺得挫敗。

儘管哥哥們總會盡量找時間回來陪他聊聊,但他心中仍有著龐大的茫然感。

然而這一切的不安與惶恐都在他遇見生命中的福星之後煙消雲散。

  

3-4小娜  

綿谷娜來到日落溪谷之後第一個認識的鄰居便是隔壁的公孫夏竹,

然而就在兩人交談之時,綿谷娜的新居以及人生新起點便被一道從公孫家中竄出的火光給夷為平地。

無奈之下,綿谷娜只好接受公孫夏竹的提議,搬入了公孫家中。

與年齡相近的商易相處之下,兩人也習慣了彼此的存在。

綿谷娜的出現撫平了準備接任當家的商易心中的不安,而商易的存在也安撫了綿谷娜孤身一人離家的寂寞。

 


 

 ● 四代 ● 

 

 

 


 

還有好多人要弄,好懶R(被打) 

 

2018/11/28:族譜新增六代配偶(伊格納修)。

 2018/12/28:族譜重製及新增七代們,新增一代/二代/三代簡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